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老房子青年旅舍五一广场步行街店

长沙老房子青年旅舍五一广场步行街店()

长沙芙蓉区人民西路西学巷东文庙坪14号(离黄兴路步行街步行约200米)

立即预定
老房子带顶楼花园,也是名副其实的老房子。它建造于1992年,可能比你们很多人年龄都大,是老房子了吧。还有一个关于老房子的来源,等你来店里,要老谭或敏姐讲给你听哦。它是处在老长沙城区但又不当街,从人民西路西学巷或者人民西路与蔡锷南路口走进来需要2-3分钟,所谓“小隐隐于林,大隐隐于市”莫过于此。它在居民区,生活气息很浓,在这里你可以体会老长沙的味道。可能你出门就会遇到一家粉店,外表没有一点装修,但是他们却经营了十几年,都是老长沙人喜欢去吃的。也可能你会在巷子里看到一个骑车的大爷卖馒头,他可能在这些巷子里卖了十几年馒头。大家都熟悉了。许多的可能都会发生在这些小巷里。地理位置也是优越,在人民西路西学巷,隔壁一条巷就叫化龙池巷,那是一条酒吧街,消费也便宜,点一支酒,听着驻唱歌手在尽情演绎,你会觉得:哦,追梦人,你好。如果你想去感受下长沙千年文化,隔壁蔡锷南路上就有天心阁,简牍博物馆,白沙古井。如果你想看每周六长沙橘子洲的眼花,沿着人民西路走10分钟就可到湘江边上,可以看到绚丽却又燃尽自己的烟花。白天你可以在湘江边溜达,看着湘江北去的壮观。江的中间是橘子洲,你可以走到湘江一桥上,再往河西走就是岳麓山,山脚下便是千年学府大学城。想想大学城真是得天独厚啊,依山傍水,许多的才子佳人便是从这里走出来。长沙那么美,那么好,你是不是心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