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鼎尚湘遇公寓酒店

长沙鼎尚湘遇公寓酒店(Dingshang Xiangyu Apartment Hotel Changsha Railway Station)

长沙市芙蓉区远大路280号湘域相遇A栋10楼1016

立即预定
鼎尚酒店式公寓是目前国内具有特色艺术型酒店公寓之一,内部全新装修温馨简约,时尚而独特,充分体现了安全、浪漫、后现代个性化得设计风格,每间房均配备24小时热水、免费宽带、独立卫浴,电视等,周围生活设施也配备齐全完善,是您来长沙进行商务考察、探亲访友、观光旅游、因公出差不错的一家理想居住之所改成:家,以外之家。惬意,如今重新定义;享受,昇华更高层次。生活与这现代精品服务式住宅—鼎尚湘遇公寓;一呼一吸,极尽高雅舒适;种种专业的酒店式服务与设施,由宏观大意念,以至点滴细节。全皆由您出发,以心为您,打造一个宾至如归的居住天地。公寓距长沙地铁2号线锦泰广场站300米距离,通往火车站、五一广场、橘子洲、高铁南站、汽车西望城坡站等景点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