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三棵树青年客栈师大美院店

长沙三棵树青年客栈师大美院店()

长沙岳麓区岳麓区麓山南路198号(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和乐楼后面)

立即预定
客栈,是一种生活方式,它不急功近利,它更多的是一种分享,分享主理人对生活的理解。慢,是它的步调。它更多是在等待,遇见,遇见有意思的人,煮一壶清茶,话几句家常,生活的趣味,却,都在其中。客栈选择在岳麓山脚下,湖南师范音乐学院和乐楼的后面,这里没有喧嚣的汽车声,没有人来人往的嘈杂。你可以坐在院子前面发呆,晒太阳。可以选择拿一本书,坐在大厅,享受一个下午的闲暇,客栈备有茶叶,有茶席。你可以与好友或者我们一起,喝茶聊天,打发一天的美好时光。如果你想逛逛,客栈前面有花园,花园后面有一个百合咖啡,你可以点一杯拿铁,一份百合三明治,这个都是他们家的招牌。想看看岳麓书院,湖南大学,出门左手边,你可以选择步行,也可以坐两站公交车,已到岳麓书院门口。想看长沙每年的烟花,那再好不过,你可以步行就可以到达。想去市中心,五一广场,坡子街,太平街溜达。门口就有直达的公交车,二十分钟不到就可以达到。安静,舒适,简单而不简陋,质朴而不奢华,是客栈所要追求的。 客栈只为青年人打造一个舒适的空间,给你的旅行,居住一个合理的环境与空间。欢迎你预定长沙三棵树青年客栈,客栈将给你提供不一样的旅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