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馨港酒店公寓南门口店

长沙馨港酒店公寓南门口店(Xingang Apartment Hotel (Changsha Nanmenkou))

长沙天心区劳动西路与白沙路口交汇处白沙晶城11楼(招商银行侧对面)

立即预定
长沙馨港酒店公寓南门口白沙晶城店是我们专为来长沙进行商旅活动,出差的朋友们提供的一项公寓式酒店。位于长沙繁华的核心地带白沙路与劳动西路交汇处,(三医院侧,佳程酒店斜对面)此地交通方便,北临天心阁、白沙古井;东临贺龙体育馆、田汉大剧院;西临湘江沿江风光带,杜甫江阁。离我们几步之遥就有步行街和南门口小吃一条街(四娭毑)。客房配备:液晶电脑、空调、冰箱、洗衣机、液晶电视、沙发、豪华大床、独立厨房(如需使用另外收费)、卫生间(免费提供洗漱用品),可自己做饭洗衣,拎包即可入住,温馨,舒适,让您感受到家的自在。另,所有房价均为不含发票价如需发票需另外加点,本公寓不允许宠物入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