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融程花园酒店

长沙融程花园酒店(Longchamp Garden Hotel Changsha)

雨花区湘府中路9号, 410000 长沙, 中国

立即预定
长沙融程花园酒店距离武广高铁火车站仅有15公里,设有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酒店的隔音客房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免费自行车租赁以及免费的徒步旅行路线图。 长沙融程花园酒店距离岳麓山仅有9.8公里,距离湖南省博物馆有12公里,距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有25公里。 时尚的客房设有平面有线/卫星电视、私人保险箱、熨烫设施和烫裤机。客人们可以享受便利的客房服务。 酒店提供按摩服务、卡拉OK设施和桑拿浴室供客人休闲娱乐。酒店拥有商务中心和旅游咨询台,提供外币兑换和汽车出租服务。 凤凰轩中餐厅供应湘菜和粤菜。其他餐饮场所还包括秦唐日本料理和LE Jardin扒房。客人可以在大堂酒廊、16.5度酒吧以及茶室内享用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