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紫东阁华天大酒店

紫东阁华天大酒店(Zidongge Huatian Hotel)

远大路88号, 410001 长沙, 中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紫东阁华天大酒店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便利的服务和许多内部活动。客人可以在舒适的热水浴池内舒缓身心,在时尚的夜总会跳舞,在卡拉OK室唱歌,也可以享受晚间娱乐活动,度过轻松的假期。酒店内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紫东阁华天大酒店距离湘江有7公里,距离岳麓山有9公里,距离长沙火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 所有住处均宽敞明亮,拥有杏色的温馨装饰,提供迷你吧、冰箱、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沙发以及带吹风机、柔软浴袍和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行程或预订门票,还可以远足或租辆车去探索周边地区。酒店设有桑拿浴室、按摩服务、健身中心、台球和乒乓球设施,提供商务设施,包括会议、打印、传真和复印设施。 酒店内的3间餐厅供应各种精选的川菜、粤菜和本地菜。客人从酒店步行出发可轻松抵达附近的其他中餐厅和西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