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

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Empark Grand Hotel Changsha)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金泰路199号, 410008 长沙,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世纪金源度假酒店(Empark Grand Hotels & Resort )距离长沙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了设有平面电视的5星级客房。酒店还设有一座游泳池和健身房,提供免费互联网和停车场。 世纪金源度假酒店(Empark Grand Hotels & Resort )的住客可俯瞰湘江景色,宽敞的客房设有现代化的装饰和落地窗。客房均配有DVD 播放机和保险箱。客房的连接浴室里提供浴缸和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前往桑拿浴室或在温泉中心放松的享受身体护理。世纪金源度假酒店(Hotel Grand Empark )还设有卡拉OK和游戏室等娱乐场所。酒店提供租车和接送服务,旅游咨询台可帮您安排旅行事宜。 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的中式菜肴和各种各样的饮品。 世纪金源度假酒店距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湖南省博物馆和烈士公园有一小段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