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旺府茶尔康酒店

长沙旺府茶尔康酒店(Wangfu Chaerkang Hotel)

湖南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与万家丽南路交汇处(红星花卉市场对面)

立即预定
旺府茶尔康酒店属湖南旺府集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位于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一段98号,地处长株潭半小时经济圈。酒店交通便利,离汽车南站、京港澳高速李家塘出入口2分钟车程;友阿奥特莱斯、红星会展中心、德思勤商业广场5分钟车程;高铁站15分钟车程;黄花国际机场25分钟车程。省政府、雨花区政府、私藏国家森林公园——湖南省植物园,红星花卉市场,各汽车品牌4S店、比亚迪和环保科技园近在咫尺。酒店拥有200间各式温馨客房,客房面积均在40平方米以上,房间内为您精心准备了软硬床垫、3种不同功能的枕头、小孩玩具、免费WIFI。酒店拥有一个660㎡的宴会厅和5个不同大小的会议厅,采用少有的自然光及花园景观设计,提供包括LED的高科技会议设备,以满足您的商务会议需求。炉庭鱼悦时尚餐厅为您的健康绿色生活保驾护航;足浴休闲、KTV、茶座、商业街等配套设施,我们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