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市天洋大酒店

长沙市天洋大酒店(Tianyang Hotel Changsha)

长沙市劳动中路98号(贺龙体育中心地区,近劳动中路和韶山路交汇处)

立即预定
长沙天洋大酒店为隶属于长沙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它座落于长沙东塘商业经济圈,位于劳动中路与韶山路交汇处,东接中环路可通国道高速,西邻东塘商圈以坐拥繁华,闹中取进,居停从容,酒店距长沙火车站约十分钟车程,距离长沙黄花机场约三十五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区位优越。长沙天洋大酒店占地面积约2243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666平方米,停车场面积约460平方米。设有多种房型,所有客房均设有中央空调,独立卫浴,太阳能绿色环保热水系统,大屏幕彩色电视,国际国内直拨电话,贵重物品保险箱。部分客房可享受极速光纤上网。酒店全方位电视监控,24小时热情,细腻的客房服务,地毯温柔,灯影柔和,房间清香,恍若身在家中,温馨,惬意,安全,舒适。长沙天洋大酒店会议室四个:大会议室420平方米可容纳200人左右的会议;中会议室70平方米可容纳50人左右的会议(2个);小会议室45平方米可容纳20人左右的会议。配有多媒体投影仪可满足不同规格会议,会展和商务活动的各种需要。天洋大酒店一楼为全国十强品牌餐饮“桂林人”,新开张的中西茶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