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梦莱乡情酒店(长沙梅溪湖店)

梦莱乡情酒店(长沙梅溪湖店)(moonight hotel)

岳麓区枫林三路299号路路通对面(麓谷高新区原竹韵宾馆近枫林三路)

立即预定
长沙梦莱乡情酒店梅溪湖店地处汽车西站与涉外经济学院的中间路段枫林三路天顶乡政府对面,步行罗马商业广场购物与小吃一条街,位置优越。临近麓谷公园、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梅溪湖、汽车西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您出行、出差、旅游绝佳选择。附件公交为:天顶乡-公交站途径公交车:315路902路106路湖南乡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在长沙、望城、宁乡、浏阳、益阳、上栗、湘阴等城市开设了9家分店,公司怀揣着“打造中国‘精致型酒店’典范”的愿景和为客户提供温馨、舒适、超值、安全的休息氛围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新老顾客的认可和赞誉,逐渐成为业界的一颗璀璨的明星。梦莱乡情酒店(长沙梅溪湖店)拥有60余间客房,为客人提供了整栋的无线WIFI、中央空调、电视、宽大的液晶显示屏、采用知名品牌星港床垫、精致全棉床上用品、24小时急速恒温恒湿压冷热水、供麻将机等配套设施。梦莱乡情酒店(长沙梅溪湖店)坚持“打造中国精致型酒店典范”的愿景,竭诚为宾客提成温馨、舒适、超值、安全的休息氛围,赢得了广大新老顾客的认可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