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酒店 > 长沙馨怡家园高档酒店公寓

长沙馨怡家园高档酒店公寓(Xinyi Jiayuan Hotel)

长沙韶山北路418号东塘北东上一品大厦B栋1506室(东塘北公交站台附近,电力局旁)

立即预定
提供真正的异乡之家。我们每一间房都在45平方米以上,有正宗的一室一厅,每一种设施都经过精挑细选,每一处装饰都彰显个性,每一个细节都会令你感动,每一个客人都将是我们的朋友。 公寓的特点: 1、省钱 ------费用比同档次品质星级酒店套房价格至少低50%,住得久更有优惠。 活动空间宽大。 2、舒适 ------公寓备齐包括被褥在内的居家必须用品,设施齐全有厨房、卫生间、客厅、餐桌、空调、洗衣机、冰箱、电视等,拎包入住,温馨方便。 3、自在 ------按自己的习惯和喜好生活,完全私密空间,可以自己做饭作菜,足不沾泥享受便利服务。 4、灵活 ------ 租期灵活,客人可随意安排和调整自己的行程,一天起租,租房容易,退租更快捷。 5、放心 ------专业公司品牌经营,提供人性化贴心服务,因为专业,所以放心。 服务对象: 个人:异地工作/商务/旅游/的人士;在常住地希望更私密、个性化租房服务的人士。小孩陪读,医院陪护! 公司:有大量出差、外派事务并希望降低其成本的实务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