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昌迪格酒店 > 阿肖克昌迪加尔中央瑞金酒店

阿肖克昌迪加尔中央瑞金酒店(Regenta Central Ashok Chandigarh)

Delhi-Chandigarh NH-21, Near Chandigarh Airport, Zirakpur,昌迪格,旁遮普邦,印度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   阿肖克昌迪加尔中央瑞金酒店位于昌迪加尔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保险箱, 电梯, 商店, 无障碍设施,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淋浴设施, 无线上网(免费), 按摩浴缸, 免费瓶装水, 休息区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酒店环境宁静,还设有蒸浴室, 按摩, 花园, 桑拿, 健身中心等休闲设施。 阿肖克昌迪加尔中央瑞金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昌迪加尔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