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昌迪格酒店 > 齐拉克普尔广场公园酒店

齐拉克普尔广场公园酒店(Park Plaza Zirakpur)

Ambala - Chandigarh National Highway Zirakpur, Mohali,昌迪格,旁遮普邦,140603,印度

立即预定
  Park Plaza Zirakpur酒店距离昌迪加尔机场(Chandīgarh Airport)有3公里,提供室外游泳池、spa和康体中心、健身中心、2个餐饮场所、1个酒吧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典雅而现代化的空调客房均设有平面卫星电视、休息区、迷你吧、电热水壶以及带浴袍、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享有泳池和花园景致。 Park Plaza Zirakpur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花园、按摩院、旅游咨询台、会议设施、行李寄存处以及供残疾客人使用的特别设施,并提供汽车租赁服务供客人探索附近地区。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扎基尔侯赛因玫瑰花园(Zakir Hussain Rose Garden)有10公里,距离岩石花园(Rock Garden)和苏科纳湖(Sukhna Lake)均有12.7公里,距离默哈利板球体育场(Mohali Cricket Stadium)有16.6公里,距离昌迪加尔火车站(Chandigarh Railway Station)和Sector 17 Bus Station巴士站均不到14公里。 酒店的餐饮场所包括供应多种国际风味美食的Essence餐厅以及供应多种印度和地域风味食品的Zaranj餐厅。客人可以在Free Spirit酒吧享用清爽的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