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昌迪格酒店 > 经典酒店

经典酒店(Hotel Classic 又名:Hotel Classic)

SCO 403-404, Sector 35-C,昌迪格,旁遮普邦,160027,印度

立即预定
  Classic Hotel酒店交通便利,距Inter State Bus Terminus巴士总站(ISBT)不到1.5公里,为客人提供商务中心以及覆盖所有客房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设备齐全的酒店距离昌迪加尔火车站(Chandigarh Railway Station)5公里,距离昌迪加尔机场(Chandigarh Airport)仅7公里,距离热闹的Sector 17 Market市场2公里。 Hotel Classic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休息区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酒店的24小时前台为客人提供洗衣/干洗服务、会议/宴会设施、汽车租赁服务以及客房内用餐服务。 Forno Restaurant餐厅供应地道的的印度和中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