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昌迪格酒店 > 阿玛拉酒店

阿玛拉酒店(Amara Hotel 又名:Amara Hotel Chandigarh)

SCO 135-137, Sector 43-B,昌迪格,旁遮普邦,160043,印度

立即预定
  Amara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拥有现代化装饰的空调客房、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位于昌迪加尔(Chandigarh)的43-B区,距离昌迪加尔国际机场(Chandigarh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昌迪加尔火车站(Chandigarh Railway Station)有便利的15至20分钟车程,距离主要购物区Sector 17 Market市场约有6公里。 客房配有休息区、私人保险箱、平面卫星电视、咖啡机以及带吹风机、冷/热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Hotel Amara酒店提供旅游咨询台、商务中心、会议/宴会设施、洗衣房、行李寄存处以及租车服务。 Glaze餐厅提供传统印度美食,时尚的休息室Vintner提供便餐。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