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昌迪格酒店 > 泰姬陵昌迪加尔酒店

泰姬陵昌迪加尔酒店(Taj Chandigarh)

Block No 9, Sector 17 A,昌迪格,旁遮普邦,160017,印度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Taj Chandigarh酒店位于昌迪加尔市(Chandīgarh City)的主要商业和购物第17区,设有屋顶游泳池、spa中心和4间餐厅,并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房型均设有落地玻璃窗、硬木地板和42英寸平面电视等标准设施,配有可移动的大型办公桌和台灯。浴室则配备了浴缸和吹风机。 Taj Chandigarh酒店距离Sukhna Lake湖有5公里,距离Chandigarh Airport机场有11公里,距离多家商场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人可在健身中心进行晨练,然后在冷水spa池或蒸汽浴室放松?疲惫的肌肉。酒店内还设有花店。 Cafe 17咖啡馆提供国际自助早餐,Black Lotus餐厅则在午餐和晚餐时供应品质正宗的四川菜。除此以外,酒店还设有Dera Indian Restaurant餐厅和复古主题的Lava Bar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