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昌迪格酒店 > 拉利特昌迪加尔酒店

拉利特昌迪加尔酒店(The Lalit Chandigarh Hotel)

Rajiv Gandhi IT Park, Kishangarh,Chandigarh,昌迪格,旁遮普邦,印度

立即预定
  拉利特昌迪加尔酒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昌迪加尔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可让您尽受舒适与酣睡。 享受酒店内设的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等设施。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 唤醒服务, 禁烟房, 空调, 暖气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健身中心, 桑拿, 室外游泳池, 水疗, 花园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昌迪加尔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拉利特昌迪加尔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