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昌迪格酒店 > 昌迪加尔 JW 万豪酒店

昌迪加尔 JW 万豪酒店(JW Marriott Hotel Chandigarh)

Plot no: 6, Sector 35-B, Dakshin Marg,昌迪格,旁遮普邦,印度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共有159间房   昌迪加尔的最新的五星级酒店之一,JW万豪酒店地处中心位置,邻近的昌迪加尔机场。此外,这家酒店靠近商业区——17区和资讯科技园。酒店提供164间宽敞的客房,包括4间套房和1间总统套房,配有豪华床上用品,工作空间和室内多媒体设施。与其他昌迪加尔的豪华酒店相比,JW万豪酒店以Quan 水疗中心闻名, JW的健身中心和一个屋顶游泳池让你有如家般的感觉。酒店有七家餐厅,客人可以尽情享受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包括藏红花(印度菜),在 The Cafe@JW品尝全球美食,Whisky 111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威士忌。凭借着精湛的饮食,无可挑剔的服务和丰富的室内和室外空间,昌迪加尔酒店的活动场地是会议,婚宴和社交活动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