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春市酒店 > 长春艾博丽思大饭店

长春艾博丽思大饭店(Abritz Hotel)

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888号, 朝阳区, 130012 长春,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的长春艾博丽思大饭店于2013年8月开业,提供装潢典雅的高档住宿,并配备了700平方米的宴会大厅、数字媒体设施、3间会议室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长春艾博丽思大饭店距离长春轻铁站仅有100米之遥,距离吉林大学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有5.5公里,距离长春西站约有30分钟车程,距离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约有45分钟的车程。 每间配套完善的客房都享有城市美景,并配备了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电动窗帘、平面电视、办公桌、沙发和熨烫设施。自然采光浴室亦可提供浴袍、吹风机和拖鞋。 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助客人安排包括票务服务在内的旅游行程。24小时前台亦可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外币兑换服务以及传真和复印设施。为方便客人,酒店还配有自动取款机。 客人可以在2间内部餐厅享用各种美食。艾?咖啡西餐厅供应一系列的西式餐点和自助美食,而艾?翠轩中餐厅亦可提供各种传统的中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