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春市酒店 > 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

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Sheraton Changchun Jingyuetan Hotel)

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永顺路1777号, 130117 长春, 中国

立即预定
长春净月潭喜来登酒店提供设备齐全、欧洲风格的住宿单位,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spa和健身中心和一个带会议室和宴会设施的商务中心。公共区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餐饮方面,酒店内的3家餐厅提供各种国际风味的佳肴。 长春净月潭喜来登酒店距离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长春火车站有40分钟车程,距离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约35分钟车程。 每间宽敞的客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一个iPod基座和电话。客房还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迷你吧、冰箱、电热水壶、保险箱和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连接浴室设有浴缸、浴衣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预订客房服务或使用贵宾室设施。其他方便客人的服务包括行李寄存服务、外币兑换和礼宾服务。酒店也提供洗衣、干洗和熨烫设施。对于那些希望临时办公的客人,酒店所提供的传真机将是很好的帮手。 岳餐厅供应正宗的粤菜、川菜和当地美食,而Feast餐厅则提供西餐和自助早餐。客人可在UME餐厅品尝到精心挑选的日本和韩国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