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春市酒店 > Swiss-bel-花园酒店

Swiss-bel-花园酒店(Swiss-bel)

No.1447 Chuang Ye Street,,Changchun 130011,China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地处中国东北吉林省的长春市中心地带附近。长春是享有盛名的中国汽车工业核心地区。酒店离长春机场仅15分钟车程,同时离省政府办公厅、长春国际展览中心、汽车贸易中心及知名的长春电影城也仅一步之遥。酒店提供各类高档豪华行政客房、套房,并设有公寓楼层。所有房间均配备冰柜、吹风机、国际直拨长途电话、语音邮件、有线电视、迷你吧台、自助咖啡(茶)机和体温计等。中式大礼堂供应正宗粤菜及东北风味菜肴。并为亚洲客人和偏爱西点的客人特别准备了瑞士咖啡。酒店屹立在花园的簇拥之中,住店客人可呼吸到新鲜的室外空气。长春花园酒店采用了中庭式设计,大堂高贵典雅,处处体现出恢宏的气势。大厅休息区是客人品味下午茶的好去处,夜晚还有现场音乐表演,并提供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