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春市酒店 > 长春华美达大酒店

长春华美达大酒店(Changchun Ramada Hotel)

长春 南关区 自由大路3158号(南岭体育场斜对面) ,近亚泰大街。

立即预定
 长春华美达大酒店位于长春市自由大路与亚泰大街交汇处。毗邻美丽的伊通河畔,交通较为便利。   长春华美达大酒店所属于温德姆集团管理的一家五星级豪华商务酒店,始终以“一丝不苟,家外之家”的核心价值观为行为准则。酒店拥有多种房型,每一间客房都遵循中式优雅与现代奢华相结合的设计理念。   长春华美达大酒店的中西餐一应俱全,世界各地传统名肴尽现其中。位于酒店2楼的中餐厅拥有17间风格各异的豪华包间,主理南方官府菜,私房菜和南宋迷踪菜等经典菜系   长春华美达大酒店位于酒店3楼的百米西餐明档,提供各式美味菜肴。位于酒店17楼的顶点西餐厅,可360度尽观美景,凭窗远眺伊通河水波光淋漓,风景秀丽,让人心旷神怡。   长春华美达大酒店拥有9间可容纳10到500人的会议大厅,方便您举办各类商务会议。位于酒店B座2楼的豪华会所,为贵宾特设免费会议室等专享服务。此外,酒店拥有1间可容纳500人左右的大型宴会厅,婚宴“全方位包办”模式是华美达宴会厅的最大特色。   2012年,华美达休闲设施全面升级,设立了健身中心, 并配有最新款的Wellness运动器械设施。酒店拥有恒温标准游泳池、瑜伽馆,桑拿室及休息室。长春华美达大酒店拥有众多高端客户群体,立足长春,辐射东北,着眼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