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柴登酒店 > 德莱登智选假日酒店

德莱登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Dryden)

585 Government Street,box 721,柴登,安大略省,P8N 2Z,加拿大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60间房   体验超越德莱登其他酒店的一流服务 — 来到美丽的安大略省,入住 100% 无烟/允许携带宠物的安大略省德莱登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Dryden, Ontario),惬意享受假日时光。我们的酒店位置优越,便于前往德莱登地区机场 (Dryden Regional Airport (YHD)) 和 Trans-Canada 高速公路。我们的酒店周边有很多旅游景点,从众多地区公园一直到德莱登滑雪场 (Dryden Ski Hill)。德莱登的官方吉祥物 Max the Moose,将在德莱登信息中心亲切问候您。您可以前往德莱登纪念体育场 (Dryden Memorial Arena) 为 Ice Dogs 队加油助威,也可以游览距离我们酒店 1.5 公里的德莱登和地区博物馆 (Dryden & District Museum)。德莱登还有很多户外旅游景点,适合一年四季游玩,有河上独木舟、徒步以及滑雪橇和滑雪板等丰富多彩的游览项目。我们还便于前往众多商务机构,例如 Domtar Mill 和 Woodlands Operations、自然资源管理局消防中心、德莱登地区保健中心和省法院及德莱登市政府体系。我们酒店提供 24 小时因特网中心和 80 平米会议室,欢迎客人使用。我们不同于安大略省德莱登的其他酒店,每天早晨,我们提供免费的热早餐,在经理接待酒会上,提供免费的汤品。我们提供室内泳池、蒸汽室和健身中心,每间客房都配备三件套床铺、电视以及配备桌椅和免费的高速、有线和 Wi-Fi 连接的工作区。立即致电我们预订客房,到德莱登酒店之一体验明智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