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柴登酒店 > 城市乡村汽车旅馆

城市乡村汽车旅馆(Town & Country Motel)

500 Government Street,柴登,安大略省,P8N 2P7,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安大略(Ontario)的汽车旅馆距离Dryden Regional Airport机场有不到15分钟车程,设有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均设有冰箱和咖啡冲制设施。 Town & Country Motel汽车旅馆的标准间拥有传统的装饰,配备了有线电视和休息区。客人还可以免费拨打本地电话。旅馆还提供带小厨房的客房。 Country & Town Motel汽车旅馆提供24小时前台以及烧烤和野餐区。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Trans Canada Highway 17高速公路17旁,距离Dryden & District Museum博物馆有1公里,距离Anderson's Homestead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