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采尔马特经济型酒店

采尔马特经济型酒店(Zermatt Budget Rooms)

Spissstrasse 52,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宽敞的Zermatt Budget Rooms酒店位于地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电视,距离Sunnegga Cable Car缆车和冰川快车(Glacier Express)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并于7:00 and 21:00提供Zermatt Train Station火车站至酒店的免费班车服务。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早餐。酒店内的餐厅供应瑞士美食。冬季,客人可欣赏现场音乐表演。 Zermatt Budget Rooms酒店的客人可使用姊妹酒店Best Western Alpen Resort度假酒店的spa设施。Spa中心设有温水冒险池、热水浴缸、蒸气浴室和桑拿浴室。酒店的相邻建筑设有季节性海水泳池以及额外的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 客人使用日光浴室、按摩理疗服务和300平方米的儿童乐园须支付额外费用。酒店还设有健身室、网球场以及带滑雪靴烘干机和私人雪具储物柜的雪具寄存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