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豪斯绿洲酒店

豪斯绿洲酒店(Haus Oasis)

Wiestistrasse 4,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Haus Oasis酒店位于采尔马特村(Zermatt)的中心地带,俯瞰着村庄和马特宏峰(Matterhorn)的美景,毗邻Rothorn滑雪区,距离采尔马特火车站(Zermatt Train Station)和戈尔内格拉特铁路(Gornergrat Railway)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其安静的一室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享有马特宏峰景致的阳台。 宽敞的一室公寓拥有典雅的阿尔卑斯风格装潢,设有带奶酪火锅用具和小型奶酪切片机的厨房、带壁炉和电视的起居区以及浴室。酒店还设有雪具寄存室。 Haus Oasis酒店建在一块岩石上,可以通过隧道和电梯抵达,距离Sunnegga Express地铁以及通往Gornergrat列车和Klein Matterhorn缆车的巴士站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