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马特洪旅舍酒店

马特洪旅舍酒店(Hotel Matterhorn Lodge)

Englischviertel 9,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Matterhorn Lodge酒店于2012年12月开业,坐落在采尔马特(Zermatt)历史悠久的中心区。酒店采用经典的阿尔卑斯风格装饰,设有配备了3间不同桑拿浴室的健康区。酒店距离滑雪巴士站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Matterhorn Lodge酒店的客房提供1台或2台平面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浴室和现代家具。部分客房设有厨房或小厨房,部分客房享有马特峰的景致。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早餐。 Matterhorn Lodge酒店设有酒吧和雪具寄存室。对于入住3晚或以上的客人,酒店还免费提供前往火车站的班车服务。 酒店毗邻车站大街(Bahnhofstrasse)和教堂广场(Kirchplatz),距离最近的餐厅仅有300米,距离苏内加缆车站(Sunnegga Cable Car Station)和采尔马特火车站(Zermatt Train Station)不到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