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塔里斯曼木屋酒店

塔里斯曼木屋酒店(Chalet Talisman)

Obere Truftra 1,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Chalet Talisman小木屋酒店俯瞰着马特宏峰(Matterhorn),位于策马特(Zermatt)的Winkelmatten地区,距离滑雪巴士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lein Matterhorn缆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地理位置方便,可以滑雪至小木屋门前。 小屋于2013年夏季完全翻新过,提供以典雅高山风格所装饰的非常宽敞的住宿。小屋拥有6间卧室、4间宽敞的浴室以及1间带壁炉的宽敞起居室,还设有1个带酒吧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和有线电视。屋顶下的酒廊享有马特宏峰的美景。酒店提供每日清洁服务以及床单和毛巾。 Talisman Chalet小木屋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享用合作酒店的Spa中心,其中包括2间桑拿浴室、一间蒸汽浴室、一个休闲室和一个热水浴池。酒店距离小木屋有100米,还设有一间餐厅。 小木屋酒店内设有雪具寄存处。最近的商店和餐馆距离酒店只有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