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美地公园酒店

美地公园酒店(Parkhotel Beau Site)

Brunnmattgasse 9,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Parkhotel Beau Site酒店享有采尔马特(Zermatt)较高的位置,地处中心但环境安静,距离Sunnegga Cable Car缆车站有200米远,享有美丽的山脉全景,并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Spa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配有一台电视和迷你吧,有些客房还享有马特宏峰山(Matterhorn Mountain)的景致。 酒店的现场烹饪台每天早上都提供自助早餐。晚上,Parkhotel Beau Site酒店的餐厅供应瑞士和国际美食,以及区域特色菜肴,比如奶酪火锅和奶酪菜肴。 客人可以在钢琴酒吧内开放式的壁炉旁度过温馨的时刻,或享用Spa区。客人可以免费在桑拿浴室、蒸气浴室、热水浴池??和30℃水温的大型游泳池内放松身心。根据要求,酒店可以为您安排美容理疗和按摩服务。 客人可以在房屋内购买滑雪通行证,并使用一间滑雪储藏室。酒店距离采尔马特火车站(Zermatt Railway Station)有400米远,酒店可以在客人抵达后提供前往酒店的接送服务。Parkhotel Beau Site酒店与Beau Site Alpine Chic Rooms酒店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