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戈尔内格拉特3100库尔酒店

戈尔内格拉特3100库尔酒店(3100 Kulmhotel Gornergrat)

Gornergrat,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3100 Kulmhotel 酒店位于戈尔内格拉特(Gornergrat),是瑞士阿尔卑斯山地区海拔最高的酒店,为您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的简约客房。这家僻静的酒店设有购物中心和图书馆。 所有高雅的客房均配有办公桌、有线电视和吹风机,并享有壮丽的山景。 Vis-à-vis Restaurant 餐厅为您供应瑞士佳肴。Panorama 自助餐厅则提供包括自制蛋糕和三明治在内的各式冷、热国际美食。 戈尔内格拉特提供滑雪、雪上滑板和远足等多种雪地运动。酒店还为所有客人提供盒装午餐服务。 戈尔内格拉特的观景台和酒店周边地区没有车辆通行。从采尔马特(Zermatt)搭乘40分钟的定期火车是抵达酒店的唯一方法,该旅程途经风景优美的乡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