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帕特里夏公寓酒店

帕特里夏公寓酒店(Residence Patricia)

?usserer Wiestiweg 18,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Residence Patricia公寓位于采儿马特(Zermatt)的入口处,距离火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一室公寓和公寓,配备了现代化的家具、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液晶电视。部分公寓设有阳台,可欣赏马特宏峰(Matterhorn Mountain)的美景。 公寓还设有一间配有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个带沙发床的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Patricia Residence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进入Best Western Alpen Resort Hotel酒店的室内泳池和康体区,该酒店距离本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房间钥匙和电视机的遥控器需要在这家酒店领取。 酒店200米远处设有一个巴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