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乔利蒙特公寓酒店

乔利蒙特公寓酒店(Jolimont Apartments)

Flecksteinweg 9,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Jolimont Apartments公寓酒店坐落在瑞士阿尔卑斯山脉之中,附近拥有风景优美的徒步道和滑雪道,积雪终年不化。酒店设有1个供客人放松休息的花园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可应要求提供家庭购物送货服务。 酒店拥有传统阿尔卑斯风格的外观,提供的一室公寓和公寓配备了平面电视、iPod基座和阳台。部分公寓享有美丽的山景。 酒店的设施包括带雪具寄存处和雪靴加热器的滑雪储物间、旅游咨询台及儿童游乐场,还提供自行车出租。 客人可以在Jolimont酒店设备齐全的厨房自行准备餐点,然后在气氛轻松的用餐区用餐。 距离酒店10分钟步行范围内拥有数个缆车站、巴士站和商店。采尔马特火车站(Zermatt Train Station)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