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最佳西方阿尔彭度假村酒店

最佳西方阿尔彭度假村酒店(Best Western Alpen Resort Hotel)

Spissstrasse 52,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Alpen Resort Hotel度假酒店毗邻采尔马特(Zermatt)的滑雪缆车,设有Spa中心、餐厅和带有线电视的宽敞客房,提供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在07:00至21:00提供从采尔马特火车站(Zermatt Train Station)至酒店的免费交通。 一个冒险池拥有30度的温水,全年开放,包括一个热水浴缸、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都位于主楼。 客人可使用额外收费的日光浴室、按摩理疗服务和300平方米的儿童乐园。 酒店还设有1座户外网球场,前台可提供免费的网球拍。 Matterhorn Restaurant餐厅供应瑞士美食和各种葡萄酒。客人在冬季的大部分夜晚都可欣赏现场音乐表演。 Alpen Resort Hotel度假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可欣赏马特宏峰(Matterhorn)景致的1个朝南的阳台或1个花园露台,客房提供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浴袍和拖鞋。 客人还可以使用1间带滑雪靴烘干机的雪具寄存室和私人滑雪储物柜。酒店大堂设有上网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