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洛达尼亚酒店

洛达尼亚酒店(Hotel Rhodania)

Steinmattstrasse 71,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拥有中心的位置,距离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前往采尔马特滑雪区的巴士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加热滑雪用具或自行车储存处以及配备了有线电视和保险箱的客房。 Hotel Rhodani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一间配有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瓷砖浴室。 Rhodania Hotel酒店在冬季提供North Wall酒吧和比萨饼店。客人还可以在阳光露台上放松休闲。 Rothorn Paradise、Gornergrat、Schwarzsee Paradise和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等滑雪场为客人提供享受冬季体育活动的丰富选择。 客人如果在Rhodania酒店入住超过3天将享受火车站的免费接客服务。该项服务从08:00至20:00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