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安尼利斯小屋公寓酒店

安尼利斯小屋公寓酒店(Chalet Annelis Apartments)

Brunnmattgasse 2,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Chalet Annelis公寓式酒店位于采尔马特(Zermatt)的中心,享有马特宏峰(Matterhorn)的景致,提供配有免费WiFi的宽敞自助式公寓和一室公寓,距离Sunnegga Express缆车和采尔马特火车站(Zermatt Train Station)500米。 Chalet Annelis公寓式酒店的公寓和一室公寓陈设独具一格,设有带炉灶、烤箱和厨具且配备完善的现代化厨房。每间公寓和一室公寓均设有休息室、休息区、1台平板电视以及1间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大部分公寓和一室公寓亦享有马特宏峰的景致。 客人每天早晨皆可享用美味的自助早餐。公寓式酒店自家的餐厅则供应搭配各种当地葡萄酒的晚餐。 公寓式酒店的健康区设有2间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热水浴池。公寓式酒店可应要求安排按摩服务。 公寓式酒店距离马特宏峰高尔夫俱乐部(Golf Club Matterhorn)不到8公里,距离马特宏峰冰川乐园缆车(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 Cable Car)则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