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采尔马特森斯尔风格酒店

采尔马特森斯尔风格酒店(Sunstar Style Hotel Zermatt)

Untere Mattenstr. 50,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Sunstar Style Hotel Zermatt酒店是一家传统的小木屋式酒店,位于无车辆通行的采尔马特(Zermatt),距离最近的滑雪缆车和火车站仅有300米。酒店设有带室内游泳池、大型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和罗马蒸汽浴室的spa区。 Zermatt Sunstar Style酒店的现代化客房设有木制家具及地板、有线电视、免费迷你吧和带浴室的卧室。大多数客房设有可俯瞰瓦莱州阿尔卑斯山(Valais Alps)和马特宏峰(Matterhorn)的阳台。 餐厅为现代瓦莱州风格的建筑,提供每日自助早餐以及瑞士和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享用饮品。 Sunstar Style Hotel Zermatt酒店还设有按摩设施、游戏室和享有山全景的阳光露台。滑雪巴士就停靠在酒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