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帕纳斯酒店

帕纳斯酒店(Hotel Parnass)

Vispastrasse 4,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Hotel Parnass酒店坐落在Matter Vispa River旁边宁静的位置,距离Sunnegga Express Cable Car快速缆车有3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酒店旁设有一个滑雪巴士站。 Parnass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平面有线电视、保险箱和一间带吹风机的浴室。部分客房以及花园和餐厅享有马特宏峰的景色。 酒店提供一个带座位区的花园以及一个带壁炉和阅览室的舒适休息室。客人可以使用带滑雪靴烘干机的滑雪储藏室。酒店也可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 Hotel Parnass酒店的餐厅供应精致的瑞士和国际美食。餐厅也可应要求提供半膳服务。 酒店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酒店班车服务。采尔马特火车站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