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蒙特罗莎精品酒店

蒙特罗莎精品酒店(Monte Rosa Boutique Hotel)

Bahnhofstrasse 80,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作为策马特(Zermatt)有史以来的家酒店,Monte Rosad酒店就坐落在村中心,距离Zermatt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400米。酒店集150年历史的建筑的魅力和风格以及最新豪华设施于一体。 Monte Rosa Boutique Hotel酒店的布置典雅的客房和大型套房均拥有独特的风格,配备了有线电视和迷你吧。 客人可免费使用spa区和以及距离酒店有500米的五星级Mont Cervin酒店的游泳池。 餐厅供应时令美食佳肴。苏格兰风格的Edward's酒吧兼咖啡馆因其美味的咖啡、优质的鸡尾酒和各种精选饮品而闻名。夏季,客人可在享有马特宏峰(Matterhorn)景致的花园用餐。 半膳服务包括在酒店的五道菜菜单,或者在策马特(Zermatt)13家合作伙伴餐厅或合作伙伴酒店凭券享用晚餐。客人可选择享用瑞士菜肴、日本菜肴、意大利菜肴和法国菜肴等各种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