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阿巴娜酒店

阿巴娜酒店(Albana Real)

Schluhmattstrasse 19,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Albana Real酒店位于采尔马特(Zermatt)市中心,距离多家餐厅和商店均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所有的缆车和火车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免费滑雪班车有50米。 酒店的客房和套房均设有阳台。部分住处享有马特峰(Matterhorn)的美景。浴室配有全套洗浴设施,如浴袍和拖鞋。 用餐室供应早餐。客人可以在异域风情的Rua Thai泰式餐厅或Fuji of Zermatt正宗日式铁板烧/寿司餐厅享用晚餐。 酒店的酒吧以及带壁炉的吸烟休息室是客人享用开胃酒、饮料或睡前饮品的理想去处。 Spa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Spa浴缸、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健身房。按摩和理疗服务需额外收费。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往返于采尔马特火车站(Zermatt Train Station)或出租车站点的班车服务(需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