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木屋酒店舒那格酒店

木屋酒店舒那格酒店(Chalet Hotel Sch?negg)

Riedweg 35,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Chalet Hotel Sch?negg酒店位于采尔马特(Zermatt)上方的一座小山上,并通过一部山地电梯与中心地区相连,享有马特洪峰(Matterhorn)全景,设有24小时前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ch?negg酒店的单元均配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有线电视和迷??你吧。几乎所有客房都设有阳台。此外,套房设有大型休息区。 Chalet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含当地食品和自制果酱及面包的每日自助早餐。酒店的餐厅设有带独特山景的阳光露台,供应精致的美食,酒店提供新鲜烹制的5道菜菜单。 酒店的spa区设有桑拿浴室、蒸汽浴缸和2个漩涡浴缸。酒店还有一个休闲区,并可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 Sunegga Ski Area滑雪区距离隧道出口不到80米;戈尔内格拉特铁路(Gornergrat Railway)距离酒店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