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卡萨凡妮莎公寓式酒店

卡萨凡妮莎公寓式酒店(Apparthotel Casa Vanessa)

Oberdorfstrasse 130,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Apparthotel Casa Vanessa公寓酒店坐落于宁静的山坡上,距离采尔马特(Zermatt )的中心和马特宏峰(Matterhorn)铁路有4分钟步行路程。所有的公寓均设有阳台并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烤箱和洗碗机。在冬季,房价包括每日公寓清洁服务。 酒店设有互联网角落供您享用,您可以在酒店内购买饮品,酒店还提供带熨衣设备的洗衣房。 在冬季,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健康区。该健康区的开放时间为16:00至20:00并设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按摩浴池。 您可以乘电梯穿过隧道轻松抵达Apparthotel Casa Vanessa公寓酒店。前往穿梭火车的站点、Matterhorn-Gornergrat火车站和Sunnegga火车站的巴士站点就位于隧道下方的尽头。滑雪通行证包括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