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阿尔特斯木屋 - 尊贵公寓

阿尔特斯木屋 - 尊贵公寓(Chalet Altesse - Premium Apartments)

Obere Tuftra 10,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Zermatt的5星级木屋酒店靠近前往Klein Matterhorn的缆车。酒店提供的时尚公寓享有方便滑雪的独特位置,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halet Altesse酒店的每间公寓都设有阳台或露台,并享有Matterhorn山峰的全景。公寓都可以通过电梯到达,提供床单和毛巾,每周更换一次。 Chalet Altesse酒店采用现代阿尔卑斯山风格,以天然石材和木材建筑,提供最优质的现代家具和水疗设施,包括一个芬兰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 往返Zermatt火车站与酒店之间的出租车费用(您抵达与离开当日)、最后清洁费和壁炉的木材,都包含在房价里。房价还包括一瓶葡萄酒、抵达时的水果篮以及每日早餐面包。 支付额外费用,酒店可以为您提供各种服务,包括从餐厅送饭、提供杂货、洗衣和额外的清洁。 巴士站、杂货店和一个操场距离Chalet Altesse只有几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