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欧洲酒店和温泉中心

欧洲酒店和温泉中心(Europe Hotel & Spa)

Riedstrasse 18,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Europe Hotel & Spa酒店提供一个Spa区和一间餐厅,距离采尔马特火车站(Zermatt Train Station)、采尔马特福日滑雪缆车(Zermatt-Furi Ski Lift)和马特宏峰冰川天堂站(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 Station)有700米,于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客房布置独特,配有迷你吧、平面电视和带淋浴、浴袍、免费洗浴用品及吹风机的浴室。大部分客房还设有可欣赏到马特宏峰美景的阳台。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晚餐配有丰富的酒牌美酒。 客人可以在Spa区放松身心,其中包括2间桑拿浴室、1间蒸汽浴室、1个热浴盆和1间按摩室。酒店可应客人要求提供按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