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豪斯泽尼夫酒店

豪斯泽尼夫酒店(Haus Zenith)

Wiestistrasse 210,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小木屋风格的Haus Zenith酒店距离Zermatt Bergbahn缆车有350米,提供带壁炉和策马特村(Zermatt)美景的现代化复式公寓、热水浴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仅能通过135阶梯的楼梯抵达小木屋。 自炊式公寓享有高山特色,设有现代化家具、带马特宏峰(Matterhorn)美景的阳台、3间卧室、带用餐区的宽敞开放式客厅、设备齐全的厨房、1间带淋浴的浴室和1间带spa浴缸的浴室。 酒店的现代化设施包括带电视、DVD和CD播放器、iPod基座的客厅、带洗碗机、微波炉和烤面包机的厨房、带浴衣、拖鞋、吹风机和免费洗护用品的浴室设施以及洗衣机,并应要求提供手提电脑。 Zenith Haus酒店距离采尔马特(Zermatt)无车中心及其商店和餐馆有800米,距离苏内加(Sunnegga)出发站和滑雪巴士有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采尔马特(Zermatt )火车站有12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