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豪斯Z`威彻杰胡斯酒店

豪斯Z`威彻杰胡斯酒店(Haus Z`Wichjehüs)

Schluhmattstrasse 229,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Haus Z`Wichjehüs酒店位于Winkelmatten,新建于2001年,距离采尔马特的中心有1500米。酒店被田野所环绕,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寓,带有享有马特宏峰景色的阳台。酒店距离前往福日(Furi)的贡多拉缆车有500米。酒店门外即是数条远足、自行车和山地自行车小径的起点。 Z`Wichjehüs酒店的每间阿尔卑斯风格的现代公寓都设有壁炉,宽敞的客厅区带有设施齐全的小厨房。大窗户享有美丽的景色,可让充足的自然光线透入公寓内。 房价包含最后清洁费。客人可以使用1个共用洗衣机和烘干机。 酒店旁有1间餐厅和1个儿童游乐场。酒店外就有1个巴士站,从此搭巴士前往村中心有1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搭乘贡多拉缆车去滑雪,然后搭乘巴士返回Haus Z `Wichjehüs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