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豪斯维克A-哈尔文顿夫人公寓

豪斯维克A-哈尔文顿夫人公寓(Haus Wichje A - Apartment Lady Harvington)

Wichjeweg 32,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Haus Wichje A - Apartment Lady Harvington公寓位于Winkelmatten,距离Klein Matterhorn Cable Car缆车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公寓朝南的阳台可欣赏到马特宏峰的壮丽景色。 公寓设备齐全,配有一个开放式的厨房和用餐区、带英语节目的有线电视、一个自然采光的休息区和卧室。 家具都是木制的,位公寓增添了阿尔卑斯山的魅力。 无线网络覆盖了Haus Wichje公寓各处,并且可免费使用。最后清洁费已包含在房价内,客人还可以要求提供餐点。 Haus Wichje公寓距离镇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人可以使用度假胜地的巴士前往镇中心的超市、银行、溜冰场、网球场和游泳池等场所。 搭乘度假胜地的巴士需10分钟便可抵达Sunnegga、Gornergratbahn和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缆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