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马特酒店 > 索马特餐厅-套房酒店

索马特餐厅-套房酒店(Restaurant-Apartments Sonnmatten)

Winkelmattenweg 96,策马特,瓦莱州,3920,瑞士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坐落于采尔马特的马特宏峰(Mount Matterhorn)山脚下,设有一间美食餐厅以及带天然木制家具的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滑雪缆车250米。 禁烟的Restaurant-Suites Sonnmatten酒店宽敞的客房和套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并设有时尚的浴室。所有客房和套房均享有瑞士阿尔卑斯山的美景。 Sonnmatten酒店的单点餐厅荣获Gault Millau指南的13分。客人可以在该餐厅享用创意佳肴或者在阳光露台上小酌一杯以放松身心。 Sonnmatten Restaurant-Suites酒店提供滑雪设备储存设施,距离采尔马特村的中心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