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四季度假屋

四季度假屋(4 Seasons Holiday House)

Kitzsteinhornstrasse 31,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4 Seasons Holiday house酒店坐落在Zell am See的郊区,距离镇中心有5分钟车程,距离泽尔湖(Lake Zell)有1公里,设有典雅的现代住宿单元,其内配有咖啡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等设施。酒店距离Areitbahn Cable Car缆车站有700米,距离Schüttlift Ski Lift滑雪索道有不到400米。 每间精心装饰的明亮住宿单元均设有带平面有线电视的客厅区、带冰箱和用餐区的厨房,以及至少1间带淋浴(或浴缸)和洗浴用品的浴室。部分住宿单元还配有阳台。 4 Seasons Holiday house酒店周围环绕着花园。客人可以使用雪具寄存处,还可在酒店内购买滑雪票。免费私人停车场位于这家公寓式酒店的前方。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当地的高尔夫球场有3分钟车程,距离数间餐馆和酒吧仅有50米,距离超市有3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