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斯科伯格木屋

斯科伯格木屋(Chalet Sch?nberger)

Schmittenweg 31,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Chalet Sch?nberger度假屋位于Zell am See,距离Schmittenh?he缆车站有300米,客人滑雪可至门口。度假屋各处均覆盖无线网络连接。 度假屋设有6间卧室、3间带淋浴的浴室、露台、带有线平面电视的起居室以及带餐桌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客人可免费使用隔壁的康体设施,包括桑拿浴室和红外线舱。度假屋还拥有带热水浴池的花园。 Chalet Sch?nberger度假屋距离一间餐厅有300米,距离一间超市有800米,距离Zell am See镇中心有1公里。 客人可使用带滑雪靴烘干机的雪具寄存室、可上锁的自行车寄存室和免费停车场。 越野滑雪道的起点就位于度假屋门外。Zell湖距离度假屋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