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尔湖畔酒店 > 格林松公寓酒店

格林松公寓酒店(Appartment Alpensee)

Loferer Bundesstra?e 39,策尔湖畔,萨尔茨堡州,57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Apartment Alpensee公寓距离泽尔时见(Zell am See)中心600米,距离施米滕赫厄滑雪场(Schmittenh?he Ski Area)有5分钟车程。每间公寓均提供免费WiFi,享有泽尔湖(Lake Zell)景致与山景。免费滑雪巴士就坐落于公寓外。 陈设质朴的公寓铺有复合地板,配有平板有线电视、沙发床、带冰箱的小厨房和带淋浴的浴室。 Alpensee Apartment公寓设有内部带顶停车位以及雪具寄存处。 公寓距离公共海滩仅50米,距离餐厅和最近的巴士站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卡普伦(Kaprun)滑雪场和Saalbach Hinterglemm滑雪场均有20分钟车程,客人也可搭乘滑雪巴士前往Saalbach-Hinterglemm滑雪场。公寓可应要求安排往返萨尔斯堡国际机场(Salzburg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班车服务,但客人须提前至少2天预订,且需付费。